• slider image 226
:::
公告 胡雅玲 - 國三升學公告 | 2019-03-12 | 點閱數: 1397

 嘉義市立仁高級中學 108 學年度籃球隊招生簡章
 有意報名者,請於 3/20 前洽體育組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8 年 4 月 19 日(星期五) 下午 5 時止。

2.報名方式:郵寄報名或親自至立仁高中體衛組報名。

3.測驗時間: 108 年 4 月 27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整。

4.放榜日期: 108 年 5 月 6 日(星期一)公佈於本校網站並個別通知。

5.報到日期: 108 年 5 月 24 日(星期五)。

6.報名費用:免費。

7.報名手續:(1)填寫報名表、准考證。(附件一、二)

(2)繳交最近 3 個月內 2 吋半身脫帽照片 2 張。

8.就學獎勵:(1) 正取者三年補助學雜費、住宿費及服裝費全免。

(2)備取者三年學雜費全免‧

(3)此優惠辦法只適用於 108 學年度入學新生。

(4)學校每年提供籃球隊員訓練練習衣一套

9.參加運動測驗時,應著運動服裝。患有氣喘、心臟血管疾病、癲癇症等不適劇烈運動者,不宜參加球隊甄選。

10.凡經錄取之學生必須加入專長項目之校隊訓練,並配合住校練習,如不願接受訓練、退宿或是拒絕參加比賽者,予以退隊並取消補助獎助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