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公告 楊凌宜 - 新生專區 | 2020-05-02 | 點閱數: 5077
  1. 甄選出場順序請參考附件1(考生出場序公告)
  2. 甄選日期及地點:59() 歸仁國中活動中心。考場配置圖請參考附件2(考場配置圖)
  3. 甄選當天於8:00起校園內開放停車,汽機車動線請參考附件2(考場配置圖)
  4. 請考生依照出場序上註記之報到時間前準時至報到處報到,請自行準備 3 分鐘演奏,可自備樂譜。
  5. 甄選當天學校會提供鋼琴、打擊樂器、揚琴使用,其餘樂器請考生自行準備。
  6. 為避免影響甄選進行,進入活動中心後不能再做調音動作,請考生在進考場前先完成調音,練習場地也請遠離考場。
  7. 甄選結果於當天17:00前公布。
  8. 甄選相關試務諮詢請洽:(06)2301873#143楊老師。
  9. 未有詳盡事宜,以當天現場公告為主。

  因應防疫,煩請甄選的考生及家長自行配戴口罩及配合門口體溫量測,感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