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公告 訪客 - 校務公告 | 2017-02-10 | 點閱數: 983

麻煩參加研習的老師務必上特教通報網報名,體諒行政手動報名的辛苦,

報名網址如下:

https://www.set.edu.tw/actclass/act/default.asp

特教通報網->左邊欄位->教師研習->選"台南市""各級學校"->

出現頁面如同附檔圖案。

若報名有問題者,請洽特教組嘉倫,分機 146 。

研習資訊如下:

您曾經被學生的情緒行為問題感到困擾,不知所措,氣到"藍瘦香菇"嗎?

本校重金禮聘,邀請曾擔任三年情緒行為障礙巡迴輔導教師,

現任裕文國小資源班教師,國立臺南大學特殊教育系博士候選人,

將分享 PPT 策略:如何從教導學生策略,輔導同儕,到教師態度調整做法。

從王峯文老師實務經中,將讓各位老師再次充電,從容面對情緒行為障礙學生。

辦理時間: 106 年 2 月 20 日(星期一下午 15:00~17:00 )。

活動地點:歸仁國中格致樓一樓視聽教室。

參加人員:歸仁國中全體教職員工,合計 80 名。[若報名人數不足,將開放臨近國中小教師參加。]

( 一)參加人員全程參與研習者,登錄時數 2 小時[確實核發]。(二)參加人員請允公假。

課程表

 

時  間

內     容

主持人

15:00~15:10

報     到

輔導室

15 : 10~16 : 50

講題:輔導情緒行為障礙學生經驗分享

臺南市裕文國小資源班特教教師王峯文老師

16 : 50~17 : 00

Q  &  A 時間

黃峻宏校長

17 : 00

賦    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