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訪客 - 合作社公告 | 2018-01-09 | 點閱數: 1509

仕賢老師推薦的香腸又來陪拜大家過年囉~訂購至1/16()中午止,1/22()取貨ㄛ

    【說明】:由黃仕賢老師強力推薦的“青蒜香腸”,雖然來自傳統市場,但擁有最高品質及口碑,採用優質豬後腿肉,以傳家配料自然醃製 12 小時以上,真實呈現飽滿肉質的原產風味,無色素、無防腐劑,汁香味美口感十足,烹煮後,香氣令人垂涎三尺,享用讓人食指大動,待客人大塊朵頤、杯觥交錯之際,一定要來幾塊“青蒜香腸”,才能賓主盡歡!

【特色】:相信只有“好心腸”,才能作出“好香腸”,老闆的熱忱與堅持一定會讓品質有保障,,全部採用溫體豬肉,絕非冷凍後處理,請安心享用,絕對物超所值,老饕們一定要把握機會,歡迎踴躍訂購!

【品名】:★青蒜香腸(小辣):每斤 180 元   ★青蒜香腸(大辣):每斤 180 元

【建議】: 1 、保存時請冷凍,不要冷藏!2 、如果不適合“重口味”的同仁,請不要選“大辣”

PS2 :免運,歡迎踴躍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