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研習 陳龍星 - 全市研習 | 2021-03-16 | 點閱數: 302

說明:
一、依據臺南市教育局 109 年 09 月 04 日南市教課(一)字第 1091075160 號函、臺南市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計畫辦理。
二、研習內容:
(一)緊急安全開關是使用機器上遇到緊急狀況時讓機器停下的重要裝置。但各校生活科技教室及科技中心的緊急開關大多不是每一台機器都設置而是設置在牆壁上。如果一個人在操作時遇到危險時發揮不了最大的功用。如果設置成一組插頭型的緊急開關,可以隨時調換工具不被限制,如此一來遇到緊急問題時就多一道保護,能夠減少一份傷害。
(二)電路安全規範說明、緊急開關說明、電路斷路原理說明、接線實作
三、研習日期:110..4.1(四), 9:00-12:00
四、研習對象:研習錄取順序如下,錄取名單請密切注意粉絲團公告,材料有限,請勿當場報名:
(一)大台南區科技中心、科技領域教師
(二)大台南區國中小各校主任或設備組長
(三)有教授科技領域之教師或管理生活科技教室之組長
(四)台南市有緊急安全開關需求之學校
五、研習代碼:250666
六、研習人數:25 名
七、遵守防疫規定,自備水壺、戴口罩。
八、為避免資源浪費,若有教師不克前來卻未告知,未來研習將後調研習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