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公告 連婉茜 - 學生活動訊息 | 2022-10-07 | 點閱數: 196

說明:
一、該校提供青少年一個創意發想平台,讓獨具創意互相激盪、點子相互輝映,讓創意的藝術種子深植於青少年的心靈及日常生活當中,並且推動藝術跨域計畫,舉辦青少年才藝競賽,提供校外青少年展演舞台,以實現真正「創意不離手、藝術帶著走」的藝術價值。
二、相關訊息如下:
(一)參加對象︰全國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在學國中生均可報名參賽。
(二)活動地點︰線上徵件及中華藝術學校北校區秋季展演會場。
(三)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111 年 11 月 16 日(三)截止。
(四)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網路報名,電話報名恕不受理。(如有中華藝校學生推薦,請在報名網路表單上註明)。
(五)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acw3s7mNRHUBAyTZ9 ,或掃描 QR code 報名。
(六)競賽項目:參賽作品或影片請上傳至報名系統之雲端硬碟。
1、青春創意生活點子王(線上作品)。
2、青春有影嘸(線上作品)。

3、第十五屆華藝星光幫(初審影片;複審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活動會場比賽或是影片複審)。
4、青春電競手遊達人(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活動會場比賽或是線上賽)。
5、「創意簡單賴 F」創意原創角色設定競賽(線上作品)。
三、【華藝星光幫才藝競賽】及【青春電競手遊達人】競賽入圍後,決賽參賽活動會場為中華藝術學校北校區秋季展演會場,於 111 年 12 月 10 日(六)舉辦。
四、相關競賽規程訊息請至活動網站:https://www.charts.kh.edu.tw/index1.htm2022 秋季展演項目查詢。
五、得獎與入圍名單於 111 年 12 月 1 日(星期三)當日公佈於中華藝術學校網站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