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公告 連婉茜 - 學生活動訊息 | 2022-12-08 | 點閱數: 111

說明:

一、社團法人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於 2022 年 11 月 23 日起至 12 月 24 日,分別於全台舉行「2022Write for Rights 寫信馬拉松」系列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二、寫信馬拉松為全球最盛大之年度人權活動,世界上成千上萬的人聚集在一起提筆寫信,要求政府對人權受到侵害的人採取行動。捍衛人權不分職業、年齡、背景,每個人都可以為人權出力。
三、 2020 年台灣共蒐集近 40 萬的行動次數,小小的島嶼在全球聲援中佔有極大能量。今年度為寫信馬拉松活動全球舉行第 20 年,社團法人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將分別於台北、台中、台南、台東等縣市,舉行教師說明會協助各位人權教育工作者操作本活動,並有操作本活動多年經驗之教師進行經驗分享。
四、同時,亦將舉行提供給大眾參與之熱寫場次,將會邀請在地歌手或樂團進行活動表演,以及在地議題組織上台分享,透過音樂與短講穿插與民眾一同為人權出力深入瞭解行動的意義,並於現場親自參與行動寫信。
五、活動相關最新消息請至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網頁: https://www.amnesty.tw/
六、若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請電洽社團法人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02)2503-93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