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公告 連婉茜 - 學生活動訊息 | 2023-05-04 | 點閱數: 116
image

說明:
一、該校歡慶 20 週年校慶系列活動:「精湛億載、大放光彩」─學生社團成果發表暨校友薪傳之夜,訂於今( 112 )年 5 月 19 日(星期五)晚上 5 : 30 起在該校大操場舉行,誠摯歡迎該校第 1 屆(民國 92 年畢業)至第 19 屆(民國 111 年畢業)畢業校友回母校參與薪傳之夜活動,與昔日師長、同學相聚,共同回憶昔日的校園美好時光。
二、該校創校近 20 年來,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學校成就及各項發展均有傑出表現,母校與有榮焉。「億載二十、耀眼奔馳」為歡慶 20 週年校慶,除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外,今年特別將學生成果發表與校友薪傳之夜活動結合,誠摯邀請所有億載國小畢業的孩子們,歡迎當日一同返校見證億載國小的成長,積極展現億載國小的優秀精神,齊同祝賀億載國小邁入下一個嶄新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