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訪客 - 其他研習 | 2015-04-28 | 點閱數: 599

教育局公告 69114

一、依據國立嘉義大學 104 年 4 月 24 日嘉大植字第 1040021712 號函辦理。

二、本研習目的旨在提升教師專業知能並使其向下扎根,豐富國、高中教師真菌學專業知識,使參與學員在九年一貫與高中的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課程中,培養學生真菌科學與科技的素養,善用主動探索、獨立思考、研究與解決問題的基本能力。

三、本研習計畫議程及報名表亦可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頁下載(http://www3.inservice.edu.tw/script/CourseView.aspx?CourseId=1770356)。研習報名日期及相關資訊如下:

(一)   研習日期及地點:中華民國 104 年 8 月 19 日 08 : 20 至 8 月 21 日 17 : 00 ,假東海大學(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 1727 號) 于名振階梯教室(生科系 LS114)辦理。

(二)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04 年 8 月 10 日止。

四、報名方式:有意願者請於報名期限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 E-mail 或傳真至國立嘉義大學報名,聯絡方式如下:

(一)   國立嘉義大學植物醫學系真菌研究室彭馨儀。

(二)   連絡電話:(05)2717817 或(05)2717823 。

(三)   傳真電話:(05)2754834 。

(四)   E-mail : s0950481@mail.ncyu.edu.tw 。

五、全程參與者將給予進修研習時數 19 小時。

六、檢附研習計畫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