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公告 訪客 - 其他研習 | 2015-12-16 | 點閱數: 439

 

國立臺灣大學生命教育研發育成中心辦理「2015 教師在職進修生命教育教師增能學分班(中南區)」,「生命教育增能學分班」為 6 學分的增能課程,分別為「生命教育概論」與「課程設計與實施」。南區將於 105 年 2 月開課;學期間上課時間以週六為主,若有特殊原因,將移到週日開課。南區上課地點在高雄市文藻外語大學。每次上課時間為 6 至 8 小時。若遇寒暑假開課,則會於週間開課。本課程有教育部經費補助,免收學分費,但因名額有限,將依據簡章第六條、第十一條之條件進行審查遴選,錄取者必須繳交保證金 10,000 元,在修業期間內完成課程要求,修得 6 學分,將無息退還保證金。如有欲詢問之事項,請逕洽國立臺灣大學生命教育研發育成中心賴小姐(聯絡電話: 02-33661755 分機 1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