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研習 訪客 - 其他研習 | 2016-10-20 | 點閱數: 493
主旨:
 
為推動教師在職進修,增進教師專業知能,本校進修學院於 105 年 10 月 29 日舉辦師資培力交流據點─「學思達培訓坊」,請 貴局(處)協助轉知所屬各國民中小學教師並給予公假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5 年 3 月 11 日臺教師(三)字第 1050025520 號函辦理。
二、為增進教師教學專業知能,提升教學的活化及多元,研習內容以培訓老師能翻轉教學,訓練學生自學、思考、表達的教學能力,進而增強老師學思達教學的多元能力,重新
點燃老師的教學熱忱。相關活動內容詳如附件,敬請轉知並鼓勵所屬踴躍參加。
三、活動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網址: http://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 2024005)。
四、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案聯絡人:陳秉鉉先生,電話: 04-7232105#54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