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研習 訪客 - 其他研習 | 2016-11-14 | 點閱數: 564

主旨:為推動教師在職進修,增進教師專業知能,本校進修學院 於 105 年 12 月 3 日舉辦師資培力交流據點─「翻轉,從來不 是一個人的事」,請 貴局(處)協助轉知所屬各國民中小 教師並給予公假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5 年 3 月 11 日臺教師(三)字第 1050025520 號函 辦理。

二、為增進教師教學專業知能,提升教學的活化及多元,研習 內容 藉由「翻轉教學」的理念與方法,以「以學生學習 為中心」的教學主軸,激發批判思考、問題解決、社交合 作與實作創新等能力,引領與會教師共同參與學習和成長 ,將翻轉課堂的思維融入教學設計,進而提昇教師專業教 學能力。相關活動內容詳如附件,敬請轉知並鼓勵所屬踴 躍參加。

三、活動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網址: http ://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 20249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