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公告 訪客 - 其他研習 | 2016-11-30 | 點閱數: 507
說明:
一、依據「國立嘉義大學特色大學試辦計畫」辦理。
二、透過 3D 列印將數學幾何化作桌邊飾品,讓創客隊長劉正威帶領各位成為數製達人。
三、旨揭講座相關訊息如下:
(一)講座時間: 105 年 12 月 8 日(星期四)下午 1 時 10 分至 3 時 10 分。
(二)講座地點:本校蘭潭校區理工大樓 8 樓多功能視聽教室( A16-808 )。
(三)主講者:明道中學數位製造實驗室劉正威執行長。
(四)講座內容:創客文化簡介、 3D 列印技術簡介、 3D 列印在產業的應用及 3D 列印在數學的應用等。
四、本活動免事先報名,全程參與活動者,由主辦單位統一線上登錄研習時數(依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核准時數為準)。
 
五、本案聯絡人:應用數學系嚴志弘主任(電話: 05-2717860 , E-mail : chyen@mail.ncyu.edu.tw )
六、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與會人員自備環保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