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研習 訪客 - 其他研習 | 2017-11-08 | 點閱數: 641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3 年 9 月 18 日臺教授國部字第 1030093150 號函「高中職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之各子計畫辦理。
二、活動內容:乾花精油蠟燭製作,採用環保無毒的大豆蠟及乳油木果脂,再添加天然精油,燃燒時淡淡的香氣,每次點燃都是屬於自己的放鬆時刻,燃燒後的蠟液還可以護膚保養,冬日夜裡,讓暖暖的蠟液呵護你的身體也寶貝你的心情。
三、活動對象:臺南市各國、高中職以及本校教師共 15 人。(可於報名截止日後上網確認自己有無錄取)
四、辦理時間: 106 年 11 月 15 日(星期三)、 106 年 11 月 22 日(星期三)下午一點到四點,各 3 小時,共 6 小時。
五、辦理地點:國立臺南大學附屬啟聰學校新化校區行政大樓二樓大會議室。校址: 71242 臺南市新化區信義路 52 號。地理位置請參考http://goo.gl/ZjLDqo
六、請至教育部特殊教育通報網-教師研習-國教署特教研習報名https://goo.gl/xFKGZg,若尚未至特教通報網註冊或無法上網報名者,請填具所附報名表傳真至 06-5908824 ,傳真後請來電確認,聯絡人為均質化承辦人楊家晟老師 06-5900504#225 。
七、參加人員請予公(差)假,差旅費請向原服務學校依規定報支。

相關資料請查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