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公告 訪客 - 學生活動訊息 | 2018-05-01 | 點閱數: 1072
說明:
一、為配合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中的科技學習領域,和因應人工智慧的蓬勃發展,及促進中小學生認識技職教育特色,乃舉辦本案競賽。藉此提升動手實務創作與腦力激盪程式訓練,促進中小學生機器人科技應用與團隊的互動合作,期能透過比賽觀摩提增各校在機器人教育上的推廣與水準,進而激發學生對於電子設計、資訊科技與機電控制的認識和興趣,底蘊更多台灣技職教育的種子人才。二、競賽說明請詳見附件「2018 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簡章」,報名網站(http://www.ksu.edu.tw/cht/unit/D/T/CE/EED/)。
三、本邀請賽訂於 107 年 6 月 30 日(星期六)13:00 至 16:30 ,假本校體育館(臺南市永康區崑大路 195 號)舉辦。
四、若有任何問題請洽電子系林俊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