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好消息 鄭炳煌 - 合作社公告 | 2018-12-26 | 點閱數: 1422

【說明】:由黃仕賢老師強力推薦的青蒜香腸,雖然來自傳統市場,但擁有最高品質及口碑,採用優質豬後腿肉,以傳家配料自然醃製12小時以上,真實呈現飽滿肉質的原產風味,無色素、無防腐劑,汁香味美口感十足,烹煮後,香氣令人垂涎三尺,享用讓人食指大動,待客人大塊朵頤、杯觥交錯之際,一定要來幾塊青蒜香腸,才能賓主盡歡!

【特色】:相信只有好心腸,才能作出好香腸,老闆的熱忱與堅持一定會讓品質有保障,,全部採用溫體豬肉,絕非冷凍後處理,請安心享用,絕對物超所值,老饕們一定要把握機會,歡迎踴躍訂購!

【品名】:青蒜香腸(小辣):每斤180   青蒜香腸(大辣):每斤180

【建議】:1、保存時請冷凍,不要冷藏!2、如果不適合重口味的同仁,請不要選大辣

PS2:免運,歡迎踴躍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