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公告 楊凌宜 - 居家線上學習專區 | 2021-06-11 | 點閱數: 642

分發結果通知單已寄至學生報名時所填寫的通訊地址

1. 錄取生報到時間:110 年 6 月 17 日(星期四)上午 9 時至 11 時,因疫情關係報到前,請務必詳參各招生學校網頁並配合各招生學校的報到方式完成報到手續。

2. 報到前請事先準備好下列文件:

(1) 錄取報到切結書(詳如附件)

(2) 個人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證、居留證或戶口名簿)

(3) 國中畢(修)業證書

(4) 分發結果通知單

錄取生尚未收到分發結果通知單、國中畢(修)業證書,仍請遵依錄取學校的報到時間及方式,辦理報到。

報到後放棄錄取資格

(一)已完成報到學生,應於 110 年 6 月 18 日(星期五)中午 12 時前填具本簡章所附之「已報到放棄分發錄取資格聲明書」(如附件五),由學生或家長親送至錄取學校辦理放棄資格,始得報名參加免試入學或其他入學管道。

(二)錄取資格一經放棄,即不可以任何理由要求回復或撤回,學生及家長於放棄前請審慎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