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公告 劉軒伶 - 校務公告 | 2022-01-04 | 點閱數: 336

各位導師您好: 本校將安排學生於 1/7(星期五)接種 COVID-19 疫苗,以下要點注意事項: (1) 依規定接種須攜帶健保卡,請您提醒學生當天務必攜帶健保卡到校。學生若當天 忘記攜帶健保卡,煩請老師通知家長將健保卡帶至學校親自交給學生。 (2) 護理師已將 COVID-19 疫苗接種同意書檢查並造冊完成,為避免同意書遺失,請班 長於 1/7(星期五) 7:50 至學務處旁川堂集合,護理師將當天再發還同意書。 (3) 接種當日請學生穿著寬鬆班服或體育服裝,天冷請添加外套,勿穿著套頭或高領 內搭衣。 (4) 當天早上 9:00 開始進行接種,請您提醒學生當天早餐及午餐務必正常進食,以避 免空腹過久造成不適。 (5) 各班離開教室前,請【副班長】在教室黑板上寫上『全班在活動中心接種疫苗』; 若接種時間剛好是班級的戶外課,請派人知會當節課科任老師,由【班長】迅速帶同 學至活動中心接種疫苗,並請老師隨班至活動中心管理秩序。 (6) 接種當日請老師調整課程內容,安排靜態活動。 (7) 疫苗接種後兩週,請避免激烈教學活動。也煩請導師幫忙轉告班上其他科任老師 及體育老師。 (8) 依衛福部指示學生接種疫苗後,如有不良反應可申請疫苗假,不列入出缺席紀 錄。疫苗假以 3 天為原則(含接種當日),必要時得延長,故學生於 1/10(星期一)返 校時,若必要仍得以申請疫苗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