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公告 吳倖瑱 - 校務公告 | 2022-05-06 | 點閱數: 161

各位一二年級週末課程的孩子、家長好。

    截至上週為止,本校均尚未有師生確診。然而自本週開始,本校已有一師、二生確診,幸而有預防性停課,防堵疫情在校內擴散。

    為避免跨班性的活動造成匡列、居隔而影響師生的教學、甚至是身體健康,故自本週六5/7開始,暫停週六菁英課程。目前先暫停5/75/14的週末課程(5/21會考本來即未納入週末課程中)5/28及之後的週末課程則會於5/26視疫情發展決定、再行通知。停課部分均會進行退費。

 

※給菁英班孩子的話

    親愛的孩子,學校的週末課程的安排,是因為教務處及老師希望可以在假日協助你們多善用時間學習,加速培養會考的素養。即使師長們犧牲假日休息時間,他們仍願意盡心盡力地陪伴。授課教師對你們週末的表現亦是讚賞有加!

    現在菁英課程因為疫情擴散要保護師生而暫停,但請孩子們仍要持續精進,特別要充分準備段考,相信你們都可以做得很好!祝孩子與家長都平安、健康!

 

歸仁國中教務處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