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訪客 - 學生活動訊息 | 2013-03-26 | 點閱數: 669

說明:

  1. 依據竹科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102 年 3 月 21 日(102)竹科字第 0011 號函辦理。
  2. 旨揭活動由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與 IC 之音‧竹科廣播,聯手跨越北、中、南三大區域舉辦三場「文學列車之旅」。邀請兼具作家、學者、主持人等多重身分的東華大學英美文學系教授郭強生,擔任文學列車長,協同劉克襄、鍾文音、洪惠冠、潘國正等作家文人,帶領民眾品味新竹、台中及台南的文化、歷史、地理與飲食,以人文的角度感受城鄉豐厚底蘊。
  3. 另為擴大文學的感動,在文學列車之旅後,將舉辦「朗讀在午后」文學分享會,由作家郭強生及囊括民國百年金鐘獎藝術文化節目獎與主持人獎的田麗雲主持,列車長及各站特約講師將為文學列車撰稿,結合各站學員旅途的感動之作,搭配豐富的影像紀錄,於會中朗讀分享。
  4. 各場活動時間如下:
  5. 新竹內灣線列車之旅(新竹火車站): 2013 年 4 月 20 日(星期六)。
  6. 中台灣鐵道文學之旅(台中火車站): 2013 年 5 月 04 日(星期六)。
  7. 台南非常文學之旅(台南火車站): 2013 年 6 月 08 日(星期六)。
  8. 朗讀在午后(清華大學): 2013 年 6 月 22 日(星期六)。
  9. 欲報名者請至專屬報名網頁線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a/ic975.com/forms/d/1Emo3LULgsqYXeQWR9oU5OUQ84AauhIU3xOdUc92TOEw/viewform?pli=1)或下載報名表。填妥資料後,請撥打電話至 (03)516-3975 ,將有專人與您確認。檢附海報影本及報名表各乙份(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