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好消息 訪客 - 合作社公告 | 2013-04-15 | 點閱數: 2344

【說明】:由鄭淑敏老師誠摯推薦的手工水餃,是由台東市岩灣技能訓練所精製,合作社嚴選最具口碑的玉米、韭菜、高麗菜,三種高人氣口味水餃來服務同仁,歡迎踴躍訂購!以特製的水餃皮一粒粒紮實用心的捏製而成,皮Q餡紮實的水餃,滋味鮮美,吃再多也不膩,內餡的豬肉都是使用沒騷味的黑毛豬,而且是胛心加上後腿的最佳部位,創造出最佳口感,所採用的黑毛豬皆是餵食自然食物,養殖時間長,相對的肉質也較為鮮甜、美味,且所有商品絕不添加香精與防腐劑,請安心食用!
【特色】:
玉米豬肉水餃:採用上等黑豬毛後腿肉與上選美國綠巨人玉米調配成餡料,食用爽口甘甜,老少咸宜,既營養又可口,是熱賣的產品!
韭菜豬肉水餃:選用新鮮韭菜及黑毛豬後腿絞肉搭配獨家特調配方,品嚐時,韭菜的香氣、清脆的口感與豬肉的鮮甜,全融合在這一顆飽滿的水餃內,大口咬下,保證讓您大大的滿足!
高麗菜豬肉水餃:嚴選新鮮高麗菜及豬肉搭配獨家特調配方,內餡飽滿香 Q ,鮮嫩多汁,咬一口,香味滿溢,幸福滿溢,可吃出高麗菜的清脆及香甜、豬肉鮮味及咬勁,喜歡吃水餃的您一定不能錯過這盤美味的高麗菜水餃!
【品名】:★玉米豬肉水餃:每包 1100 公克(50 粒裝),售價 120 元
★韭菜豬肉水餃:每包 1100 公克(50 粒裝),售價 120 元
★高麗菜豬肉水餃:每包 1100 公克(50 粒裝),售價 120 元
【出貨說明】:由大榮貨運宅配服務,若滿 100 包則免運費!未滿 100 包則每 20 包運費 180 元!

PS1 :合作社訂購期限: 4 月 15 日(星期一)~4 月 19 日(星期五)中午 12:30
PS2 :若未達免運費標準,運費將由訂購者均分,請見諒!大約 4 月 24 日或 25 日到貨
PS3 :相關商品資訊、圖片,請參考下列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