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公告 黃毓茹 - 校務公告 | 2023-05-16 | 點閱數: 208

各位同仁好
台南市內出差費同仁如果您是開車的計算方式,未來出差費的計算是以 google 地圖的最短距離*3.25 ,得到出差費的單趟費用。教育局之前的 T 型表局裡說已經很久之前就沒有再用了,都是用 google map 的公里數計畫。

例如您是從歸仁國中出差到崇明國中,依照 google map 最短公里數是 8.4 公里,則單趟開車出差費用是 8.4*3.25=27.3 ,小數點請四捨五入為 27 。如您出差完回歸仁國中則為 27*2 來回=54 。

如您在 google map 查詢的公里數請幫我列印下來 截圖那一頁下來附在出差單後面 

如果您是開車且出差是台南市外,要用交通費得按同路段公民營客運汽車最高等級之票價報支。

如果您是坐高鐵或自強號,當然仍以高鐵及自強號票價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