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訪客 - 學生活動訊息 | 2016-08-03 | 點閱數: 502

 

說明:

一、課程內容:心理劇是一種獨特、生動、有力的行動心理治療模式。透過暖身、設景、演出等行動心理諮商方法及具治療性的團體經驗與回饋,參與成員能在當下重新體驗生命中重要的人與事件對自己的影響,產生新的覺察。

(一)工作坊一:傾聽身體的直覺-整合正念、生物能量與心理劇技術(Listening to the intuitive body : Collaborating the skills of Mindfulness, Bioenergetics, and Psychodrama),時間: 105 年 11 月 11 、 12 、 13 日(星期五、六、日)9 : 30-17 : 00 。 

(二)工作坊二:自我與社會的舞動-心理劇與社會劇(The dance between the self and the society : Psychodrama and Sociodrama) ,時間: 105 年 11 月 18 、 19 、 20 日(星期五、六、日)9 : 30-17 : 00 。

二、主講人: Katrena Hart(美國德州 Bridging Harts 心理劇訓練暨心理治療中心創辦人,美國合格諮商師與督導 LPCS 、心理劇訓練師 TEP 、生物能量治療師 CBT 、生物能量進階訓練師 ATA 、情緒轉化治療師 CETT)

三、參加對象:心理師、輔導教師、精神科醫師、社工、教育、護理及諮商輔導相關實務工作者、相關科系研究生及對心理劇有興趣者。

四、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 http://human.ncue.edu.tw 或見附件簡章。

五、電話洽詢時間:週二至週六 8 : 00-17 : 00 。 04-7232105 轉 14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