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公告 訪客 - 校務公告 | 2016-09-01 | 點閱數: 750

105 學年第 1 學期【得勝者課程 開課說明會】通知

本學期輔導室與臺南市得勝者協會合作辦理得勝者課程。開設課程預計為「問題處理課程」。輔導室將於 9/6(週二)7:50-8:10 在「家長會辦公室」辦理開課說明會,由得勝者協會專員進行課程介紹,增進老師對本課程之了解,歡迎對得勝者課程有興趣的一年級導師同仁到場參加,有興趣的一年級導師同仁,請於 9/6(週一)下班前告知輔導室謦麟,以便於準備說明會的資料,非常感謝各位同仁的協助。

一、參加對象:一年級學生,以班級為單位報名參加。

二、辦理班級數:預計辦理 3 個班級。(依據得勝者協會師資人力為主)

三、上課地點:班級教室。

四、辦理時段:每週一的第 7 節(自修)或每週三第 7 節課(自修)。每週一次。

五、上課次數:共 10 堂課,預計 9/19 當週開課,段考前一週停課。

六、上課師資:得勝者協會課程教師。

七、備註:若報名踴躍,將以報名班級目前尚在輔導室輔導之學生人數多寡為優先排課順序,若本學期未安排到的班級,將於第 2 學期進行安排。為嘉惠更多一年級的班級能參與本課程,每個班級以上課一學期(10 堂)為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