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好消息 訪客 - 合作社公告 | 2016-11-17 | 點閱數: 1762

運費=個人訂購金額/全部訂購金額×總運費

手續費:各監所分別計算。

500 元以內手續費 5 元; 501~1000 元手續費 10 元; 1001~1500 元手續費 15 元; 1501 元以上手續費 20 元

smiley屏東監獄-預計110日左右到貨,保存期限:黑芝麻膏 2 個月、堅果塔 1 個月、醬油 1 年、牛軋糖 45 天

 

黑芝麻膏

(120 元)

堅果塔

(190 元)

陳年醬油

(160 元)

雙子星禮盒

(95 元)

醬油膏

(35 元)

原味牛軋糖

(160 元)

咖啡牛軋糖

(160 元)

300±10 g /包,「久服芝麻可以明眼、身輕、不老」鼎新黑芝麻糕係全程純手工製造,保留黑芝麻完整營養,香濃綿密,軟硬適中柔順不黏牙,讓你口齒留香

240±10 g /包, 1 包約 8 顆。食材嚴選頂級綜合堅果、南瓜子及蔓越莓果乾,顆粒飽滿外層裹上香甜海藻糖漿,配料豐富,滋味香醇,每一口都是滿滿幸福的享受!

520㏄/瓶,這瓶屬於超好喝的高級便宜醬油非基改黃豆,以純古法經 365 天陳釀所推出之稀世珍釀,是極品中之極品。

原汁甘醇醬油+醬油膏各 1 瓶, 500±10㏄/瓶。

價格實惠,品質實在,送人自用兩相宜,CP 值最高非基改黃豆,遵照古法釀造,用麴菌自然發酵四個月以上

500±10c.c 。

非常實用,炒飯滷肉皆好吃。這瓶屬於便宜又好用的醬油。

非基改黃豆,遵照古法釀造,用麴菌自然發酵四個月以上。

250 g /包。

經不斷試作改進,品質已超越業界水準,味美價廉,內含水麥芽 白巧克力 杏仁果 夏威夷果 奶油 砂糖

250 g /包。

內含杏仁果,水麥芽,,奶油粉,白巧克力,無水奶油,蛋白液,細砂糖,咖啡巧克力,咖啡濃縮醬,鹽。

smiley台中女監-預計1月初左右到貨,巧克力保存期限2個月,生巧克力 1 個月

miss 巧克力(袋裝 100 元)

miss 巧克力(提盒 280 元)

經典原味生巧克力(一盒 260 元)

160g±10g/包,綜合口味

430g±10g/包,綜合口味

 300g/包,嚴選百年比利時品牌巧克力豆,並以費時多工的技法孕育出香醇濃郁的口感!閉上眼睛,細細品嚐,讓各種芳香的滋味在口內奏出幸福的協奏曲,領你進入巧克力的美味國度!

【說明】: “ Miss 經典手工巧克力”作工精緻,香氣濃郁,濃得化不開,令人難以抗拒它的誘惑,享用它,就等於享受人生;擁有它,就等於預約快樂!

【出貨說明】:滿 5000 元免運費若未達免運費標準,運費將由訂購者均分,請見諒!

 

smiley台南監獄-預計112日左右到貨,保存期限2

一份餅乾蛋捲、一份真心。外界人士口耳相傳,各大電視台、網路及平面媒體相繼報導,大批訂單不斷湧入,平時須 1 個月前先預訂,但每逢年節長假,更是得提早 3 個月以上!如此良機,敬請把握。 1 萬 5 仟元以上免宅配運費。

巧克力杏仁手工餅乾(60 元)

什錦堅果手工餅乾(60 元)

綜合蛋捲

(原味芝麻檸檬 110 元)

綜合蛋捲

(原味咖啡黑糖 110 元)

170g /包,麵粉、奶油、蛋、糖、巧克力、可可粉、杏仁片

170g /包,麵粉、奶油、蛋、糖、什錦堅果

500g /包,使用紐西蘭進口的高級奶油,檸檬取自新鮮水果,真材實料,不加香精,沒有防腐劑,民眾可以吃的安心又健康。

500g /包,使用紐西蘭進口的高級奶油,真材實料,不加香精,沒有防腐劑,民眾可以吃的安心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