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研習 訪客 - 校務公告 | 2017-02-23 | 點閱數: 542
主旨:大灣高中辦理「從對話引導孩子成長」教師研習活動,敬邀貴校教師參加,並請惠允參加教師公假(課務需自理)。
說明:
一、依大灣高中「105 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補助方案」計畫辦理。
二、為協助教師精進與學生溝通技巧,了解有效對話的各種重要因素,增進自身班級與課堂經營能力,使其有能力透過高品質的對話引導學生成長,以營造優質教室環境與學習氛圍,特辦理此研習。
三、課程名稱:「從對話引導孩子成長」教師研習
四、課程講師:李崇建 老師
五、研習時間: 106 年 3 月 3 日(星期五)  09:00-15:50 (08:40-09:00 報到)
六、研習地點:臺南市立大灣高級中學 恆毅樓(第四棟大樓) 展覽廳
七、研習名額: 60 名
八、報名方式: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 215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