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6
:::
訪客 - 校務公告 | 2017-12-01 | 點閱數: 982

1.     三年級體適能補施測部分:

第六梯次 106年12 月 26 日(星期二)下午—由 3 年 1 班開始至 3 年 14 班為止進行實測

第七梯次 106年12 月 27 日(星期三)上午由 3 年 15 班開始至 3 年 19 班為止進行實測

一年級體適能第一次施測:

第七梯次 106年12 月 27 日(星期三)上午由 1 年 1 班開始至 1 年 5 班全班為止進行實測

第八梯次 106年12 月 27 日(星期三)下午由 1 年 6 班開始至 1 年 12 班全班為止進行實測

第十梯次 106年12 月 28 日(星期四)下午由 1 年 13 班開始至 1 年 18 班全班為止進行實測

 

2.    報名注意事項:

1.  團體報名由體育組統一列印准考證(個別報名之學生,請自行列印准考證),並黏貼二吋證件照相片一張,於檢測當日攜至考場。

2.  考生檢測當日除攜帶准考證之外,應攜身分證或健保卡報到,並於准考證核章。

備註:考生所黏貼之相片必須符合下列規格:

( 1 )  六個月內所照之二吋光面、脫帽、露耳、五官清晰正面半身之黑白或淺色背景之彩色相片。

( 2 )  不得佩戴有深色鏡片且不得使用合成相片,相片模糊不清、規格不合或拍攝時間不符者,須更換後始准報名。

3 、家長應簽妥運動安全問卷─「PAR-Q and YOU」,本問卷視同健康切結書,可作法律或行政用途。並妥為保存,於檢測當日攜帶至報到處。

4 、      報名時間截止後,考生不得要求更改報名資料。

5 、      報考時,請特別注意自身的體能狀況,凡醫生指示患有不宜激烈運動之疾病或懷孕女生皆不可報考。

6 、      報名所繳資料如模糊不清致無法辨識者,拒絕受理報名。

 

檢測項目及方法:教育部學生健康與體育護照(原體適能護照)及教育部體適能網站公布之檢測標準與方法,檢測身體質量指數800/1600 公尺跑走坐姿體前彎一分鐘屈膝仰臥起坐立定跳遠共 5 項。